close

Day4. Krumlov→巴德傑維契Budejovice→午餐百威啤酒小鎮Budweiser→瑪莉安斯凱Marianske Lanez→住Hotel 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晚餐Hotel

IMG_2504.JPG

早上在Krumlov再逛一下,在逛的途中,因為還算蠻早起的,早上的行程也就自己逛,記得那天在廣場時,就看到有一個鬼鬼祟祟的人。

拿著地圖一直看一直看,但又不是真的在看地圖,而是在瞄我們的樣子我整個覺得好詭異喔….

 

捷克很多小偷,他們也都會裝作是觀光客的樣子,在你沒戒心時,偷你的錢。

但我們這種精明「逮完郎」,當然是會小心翼翼的啦~ 因此後來那個人就突然塞在一群觀光團中間,至於有沒有怎麼樣,我們就不知道了。

IMG_2507.JPG

IMG_2509.JPG

 

後來我們前往Budejovice~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Budejovice剛好有市集。超熱鬧的~

IMG_2508.JPG

歐洲很多廣場,廣場的中央通常是記念碑,而周圍就會有小攤小攤,就變成了市集了。我是還挺喜歡這種市集的感覺~

IMG_2505.JPG

Budejovice這廣場很特別,它是長方形的廣場,據說從上面的黑塔可以一覽無遺,我們去的時候黑塔沒開,所以沒得上去,不過下面市集倒是有夠熱鬧,在午餐前,我們就有一點點的自由時間可以去逛逛啦~

 

最多看到的就是賣Trdelnik,那是一種麵包,有點像肉桂捲的味道,麵糰在棍子上圍一圈作烘烤。

我們看到有一攤是賣自製的小餅乾,一盒一盒賣的,看起來好好吃~我們就買了一盒。(之後會有照片XD)

後來還看到一個波西米亞織布攤,在賣手工織布帽子,身為帽子控的我,也買了一頂。♥♥♥

IMG_2506.JPG

這個就是踏上以後就找不到回家的路的石頭。

 

午餐:(Budweiser)沙拉、烤鴨腿、啤酒、甜點

IMG_2510.JPG

這家還頗好吃的,沙拉我覺得很優秀。

IMG_2512.JPG

IMG_2511.JPG

來到百威一定要喝啤酒~XD

IMG_2513.JPG

烤鴨腿也嫩嫩的。但毛說烤鴨腿有鴨腥味。我是覺得我不排斥吧,所以覺得還好,還不錯吃啊!!!

IMG_2514.JPG

吃甜點的時候,因為還沒去買帽子,於是我心心念念只想快點衝出去買帽子XD

IMG_2516.JPG

吃完後,就拉車前往Marianske Lanez,拉車途中,買了一個領隊推薦的餅乾冰淇淋,好吃好吃!!!

 

IMG_2515.JPG

瑪莉安思凱是溫泉區,走在路上真的感覺很放鬆,溫泉開放是有時間限制的,路上的溫泉是可以自行飲用的,捷克的溫泉是治療用途,可以喝、也可以泡澡。但剛剛有說過,是治療用途,所以泡澡的大多是有嚴重的皮膚病,藉由泡溫泉達到治療效果。

IMG_2517.JPG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5點,所以溫泉已經關閉啦。領隊說,沒關係,明天去卡羅維瓦利一樣可以喝~XD 差不多!!

IMG_2553.JPG

所以拍拍照過後,我們就拉車前往Hotel esplanade spa & golf resort,今天住這間跟加利利合作的度假中心,房間大多都很大,但因為有一間房間特大,領隊為了公平,就跟我們說只有這天我們來抽房間。

 

這次參加加利利團,我覺得我遇到的領隊很讚,因為這天這家某一間房間特別大,但領隊處理的方式讓我覺得還算舒服,就是一個公平大家抽鑰匙嘛~

而且是抽特大獎,大家都會很開心。
(但說真的,如果每天每間房都在那邊抽鑰匙,我可能也會想翻臉。所以說旅行社安排的是也還不錯,房間基本上不會差異到太大,不過這是我遇到的情況,其他團我就不確定了。)

 

晚餐:(度假中心)沙拉、義大利麵&豬排、甜點、咖啡

IMG_2554.JPG

不得不說這個義大利麵超級沒味道,全桌的人都在灑鹽巴,加番茄醬~真的是極為普通啊。(沒照片,不好吃不想拍XD)

IMG_2555.JPG

這餐就這樣稀哩呼嚕吃完了,我們有帶兩碗泡麵,嘻嘻~

IMG_2556.JPG

所以宵夜就決定來一碗來一客啦~~~

 

第四天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