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硐~聽說是個貓咪的故鄉~!!!

我們決定要去走走逛逛

於是乎~~~這是我跟國王第一次搭火車出遊唷~!!

我提議在火車上吃早餐 (因為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在火車上吃早餐很有出遊feel  XDD)

沒想到~好笑的就是! 我們差點要沒位子啦!!!!!!!!!!

還好我是卡位達人  要不然的話我肯定被熊國王給揍扁!!

我們搭區間車 從台北到瑞芳 再換平溪線~

終於到了瑞芳站了。

DSCN7663.JPG 

 

因為要等平溪線就在瑞芳拍拍照~ 一定要來張合照閃一下的阿!!! >////<

DSCN7667.JPG 

搭上平溪線了~國王說他這張照得我很有feel~

DSCN7669.JPG  

說真的,也該到猴硐了吧,晃呀晃的我都暈車了~

猴硐是平溪線的第一站,所以如果平溪線只逛猴硐的話~半天其實就差不多了,下午可以再想想要去哪兒玩

DSCN7671.JPG 

一出火車站就真的看到滿地的貓  ㄜ~不是啦~不過是真的很多貓咪在大剌剌的走來走去

是牠嗎?

DSCN7685.JPG 

ohh~~no!!!

 

 

馬上就來秀一隻真貓。    牠pose擺得挺好的非常有明星貓架勢~~XDD

DSCN7682.JPG 

猴硐除了貓以外,還有一個礦場,不過當然是封起來了,不過還是可以去火車站的對面紀念館看看

裡面有瑞三礦業公司的縮小模型。

DSCN7694.JPG 

不過國王還叫我照了真實版的,來對照一下!

DSCN7716.JPG 

猴硐最多貓的地方在哪勒? (敲碗)   

要到猴硐最多貓的地方要走火車站上面的天橋到對面里民中心以及里長的家,那裏的貓還都有打針吃藥的,應該很乾淨吧我想!

一出火車站旁邊有個雜貨店~我們立刻買了逗貓棒打算來逗逗貓咪。

(不過,那裏的貓都不怎麼興趣那逗貓棒,一定是遊客都買一樣的,太老梗了!! XDDD)

這是天橋牆壁的圖,是猴硐貓咪的名字,這隻流鼻涕好可愛

DSCN7674.JPG 

國王來張跟大頭照相。

DSCN7675.JPG 

在天橋走呀走的也能遇到貓咪喔。可愛吧!

DSCN7714.JPG 

後來到那邊的時候真的是很多貓咪可以逗,不過牠們也不是那麼友善的,像這隻大頭

雖然看起來頗cute啦~但牠都不鳥我,還想咬我,真是兇巴巴!!

DSCN7729.JPG 

以至於後來拍合照我好抖!   (喔~其實那天好冷又下雨)

看! 兇斃了吧~~~~~~~

DSCN7732.JPG 

後來逛得差不多了,我們就踏上歸途啦~~

回火車站時還看到一隻貓咪在咖啡機上取暖,暖到都瞇瞇眼了,真可愛。

DSCN7739.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s mur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